红缭花疏

🦐毛退散,有且只有【命萧疏】和【墨倾池】两个老婆,初心【意琦行】,专注【邃墨】【喻命】产出,可能all向!!!
all圣司群号:613967514,有志同道合的同好们欢迎来畅谈人生。

论坛灌水日常·第一章·一个求助(论坛体,官配全员,糖)

                     第一章:一个求助

【楼主:小白爱大白——发帖时间:钧天历332年11月20日晚23:47:07】

楼主和媳妇结婚三年了,一直挺好的,媳妇他虽然脾气爆了点,爱摔东西,爱怼人,但对象都不是我,相反的,别人要是怼上我了,他第一个就不高兴了。

他应该不知道其实他发火的样子很好看,尤其是不高兴的摔东西,对着人嗤之以鼻的“哼”一下或者是“滚!”,真的很萌很戳我。

然而,媳妇他最近有点不对劲,我觉得他好像有点看我不顺眼了。

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这么把我踢下床,叫我滚去厅堂里睡觉。

然后,我就滚出来了。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又惹到他了?

不过上次说错话惹他不高兴已经是七年前了。

求助,急,重金酬谢。

1L

方方土:楼主你是不是在外勾搭人被你媳妇知道了?这种事就四个字——死不承认,反正等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小白爱大白回复方方土】……没有,谢谢。

2L

公孙公子:楼主,我只能说你媳妇发脾气就发脾气吧,捱着捱着就气消了,原因太难找了,找到了也理解不来。

【小白爱大白回复公孙公子】不知道为什么,想心疼你一下。

【公孙公子回复小白爱大白】不用,已经习惯了。

3L

混吃等死:你确定你不是来秀的?喜欢老婆发火的样子?啧啧,真是独特的癖好。

【小白爱大白回复混吃等死】想打架?时间地点报上来。

【混吃等死回复小白爱大白】我就不爽了,你有本事顺着网线找我啊?

【……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4L

青龙:1L的你等着,勾搭是吧?不承认是吧?有本事就别回家!

【方方土回复青龙】我没本事,我在门口了。

【青龙回复方方土】自己拿着搓衣板去小祠堂,别让我看到你。

【方方土回复青龙】那我们就这么聊着行吗?

【青龙回复方方土】这假酒喝的好哇,皮都厚了。

【小白爱大白回复方方土】吃瓜看戏gif,行了,够了,兄台适可而止。

【方方土回复小白爱大白】关你毛事!

【方方土回复青龙】孩子还在睡,我们就别这么闹了行吗?

【青龙回复方方土】你还知道啊!就我休假这段时间,我问你,你回了几次家?待了多久时间?我放权给你,你就嘚瑟上了是吧?

【方方土回复青龙】不是,我这不是在怼那三家吗?还有一点就完事了,就想快点弄完好回家专心陪你和孩子。

【青龙回复方方土】就你有理,接着给我跪。

【方方土回复青龙】好嘞,我跪。

              (……此处省略200+回复……)

5L

小白爱大白:楼上打情骂俏出门左拐,再歪我的楼,休怪我删帖无情。

【方方土回复小白爱大白】就会在我们面前横,怎么不当面怼你媳妇去?

【小白爱大白回复方方土】我就是爱他宠他什么都顺着他了!怎么了?要不你怼一个我瞧瞧?

【青龙回复小白爱大白】他最近假酒喝多了,对不住。

【方方土回复青龙】媳妇,咱不怕他!

【青龙回复方方土】谁是你媳妇?

【方方土回复青龙】那,相公~~~

【小白爱大白回复方方土】……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冷死我了。

6L

朱雀:楼主你是不是忘了他的生日,结婚纪念日,相识十周年,第一次约会纪念日,第一次接吻纪念日……诸如此类的,个人觉得这个是比较看重,又比较容易出错的地方。

【小白爱大白回复朱雀】我确定不是,他生日半个月前刚过完,我记得我送了他一套嵌银淄纱广袖深衣,他还挺喜欢的,当时就亲了我一口。结婚纪念日和相识十周年都还有几个月才到,至于第一次约会纪念日和第一次接吻纪念日,我们通常是不过的,而且日子我记得,也不是这几天。

【朱雀回复小白爱大白】你还挺细心体贴的,不像我们家那位,整天就只会劝我振作,为了国家为了人民,一定要振作啊!然而一句别的话也不会说,他对上别人倒是挺能说也挺能撩的,他说他不在意我心里有别人,我也是气笑了,他是真能撩还是装能撩?看不出来我的心意还不知道自己努力。

【小白爱大白回复朱雀】他不主动,你可以尝试主动。在他面前柔弱一点,多摔几次到他怀里,就该懂了,再不懂也该心动情动了。

【朱雀回复小白爱大白】可以,我下次试试,有效的话我给你发个大红包。

【小白爱大白回复朱雀】不用,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7L

离火:楼主你没想过直接向他问清楚原因吗?这种事一问就明白了。

【小白爱大白回复离火】我们约定好了要对彼此坦诚,这件事既然他没有说,就是他不想说,这样的话,我就不问了。

【离火回复小白爱大白】有时候他不是不想说,而是这件事不知道怎么开口,你没有问他或者问的态度不够坚决,这件事就少了个契机说出来。

【小白爱大白回复离火】你说的有一定道理,我会着重参考。多谢。

【混吃等死回复离火】阿离,那我再问你一遍,你会回答我吗?

【离火回复混吃等死】已经说了一遍,你既然没听见,那就算了,当我没说过。

【混吃等死回复离火】别介,阿离,我的好阿离,你再说一次让我听听,让我再体会一下什么叫幸福的冒泡。

【离火回复混吃等死】别在这里贫,你再贫也没用。

【混吃等死回复离火】那我们在床上贫可以不?

【离火回复混吃等死】白眼gif,不想说话,@小白爱大白,楼主请你把这楼删了。

【小白爱大白回复离火】你们两口子的事,我不掺和,楼就不删了,我禁止他回帖你觉得怎么样?

【混吃等死回复小白爱大白】谁稀罕在你楼里聊,我要搂着我亲亲阿离去床上聊。

【离火回复混吃等死】……我出去静静,要么你出去静静。

【混吃等死回复离火】冷静,阿离,我静,我不闹了,你让我进去好吗?外面风好大好冷,瑟瑟发抖gif

8L

小白爱大白:有没有人能给个意见?长夜漫漫,孤枕难眠,缩在墙角等。此时的我竟然像个单身狗?

什么时候别人也够格能在我面前秀了?

媳妇儿啊!我需要你……哭泣gif

9L

大胡子:单身狗惹你了?这么不待见还兼鄙视?吃你家大米了?

【小白爱大白回复大胡子】都没有,不过就是——欺压单身狗,人人有责。

【青龙回复大胡子】没错,欺压单身狗,人人有责。

【方方土回复大胡子】欺压单身狗,人人有责。(我听相公的)

【朱雀回复大胡子】欺压单身狗,人人有责。帮一下楼主,@公孙公子,快来助威。

【公孙公子回复大胡子】欺压单身狗,人人有责。(我听娘子的)

【混吃等死回复大胡子】欺压单身狗,人人有责,@离火,阿离快来看,这里有一只单身狗诶!

【离火回复大胡子】大侄子,你还是让长史赶快给你安排相亲吧。要不然——欺压单身狗,人人有责。

10L

大胡子:你们钧天也太恶毒了,哼,迟早要被我打趴下。

【小白爱大白回复大胡子】你先得有个cp才有资格在这里呛。

【大胡子回复小白爱大白】……算你狠!

11L

小白爱大白:媳妇叫我进去了,不聊了,先看看情况。

☆☆☆
尝试下发糖,借百粉点梗的梗重新做人。



评论(14)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