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缭花疏

🦐毛退散,有且只有【命萧疏】和【墨倾池】两个老婆,初心【意琦行】,专注【邃墨】【喻命】产出,可能all向!!!
all圣司群号:613967514,有志同道合的同好们欢迎来畅谈人生。

论坛灌水日常·第二章·两个求助(论坛体,官配全员,糖)

第二章:两个求助

【楼主:大白爱小白——发帖时间:钧天历332年11月20日晚23:47:16】

另一半太蠢怎么办?

如上,急,在线等。


1L

青龙:楼主,我真的很想帮你,但你也说的太言简意赅了,原谅我一脸懵逼。

【大白爱小白回复青龙】明白了,我在楼下会详细说明。


2L

朱雀:铜球,急,我也在线等。

【大白爱小白回复朱雀】握爪。


3L

离火:就四个字:置之不理。他蠢他的,我过我的。

【大白爱小白回复离火】我不造是应该心疼你,还是心疼你另一半。

【离火回复大白爱小白】他不蠢,我也看不上他。

【大白爱小白回复离火】……你真是爱好特殊。


4L

大白爱小白:最近脾气有点爆,桌子上多加了两倍议案还是不够摔。那个榆木脑袋,除了知道把我丢出的东西捡回来放好,说一句:“没事,你接着摔。”然后就没下文,气的我登时就把桌子掀翻了!

以前没结婚还知道多说两句关心的话,然后顺水推舟的把人抱住,现在人追到手了,脑袋里装的就不是脑花,变成浆糊了是吗?

蠢货,管那堆废纸有钱赚哪?管我才对好不好?

都不想跟他说那件事了,等什么时候他自己想明白。心累gif

【青龙回复大白爱小白】你有了?

【大白爱小白回复青龙】……是,你怎么看出来的?

【青龙回复大白爱小白】十个月前,我就是这么看他,看他哪哪都不顺眼。

【大白爱小白回复青龙】那现在呢?

【青龙回复大白爱小白】更不顺眼了。

【大白爱小白回复青龙】……若有所思gif

【方方土回复青龙】媳妇儿,看我真诚的星星眼。哭泣gif


5L

方方土:楼主,你和隔壁楼主什么关系?夫妻?

【大白爱小白回复方方土】去看了下,那人才刚注册几分钟,混帐东西,居然把我给我老公准备的ID抢注了。楼主郑重声明:那人和我没关系。我老公多少年不上网的人,何况是凑巧进了一个论坛。

【方方土回复大白爱小白】你造吗?当初我以为这个顶着青龙ID的人不是我媳妇,结果为了ID的事吵了一架,然后,我跪小祠堂跪到瘫了。

【青龙回复方方土】滚!不就是紫了一块,非要装瘫,居然还让我给你端茶倒水。

【大白爱小白回复方方土】别在我眼前秀,艳眼!

【方方土回复大白爱小白】看在你这是处于产前抑郁+产前狂躁,我就不和你计较了。

【青龙回复方方土】你这意思是想说当初也是这样不和我计较的?

【方方土回复大白爱小白】楼主快删楼,求你了。

【大白爱小白回复方方土】关我毛事!


6L

混吃等死:这楼的楼主刚好可以跟隔壁凑一对,什么锅配什么盖,一个爱看媳妇发火,一个就爱发火。@离火,阿离你说是吧?

【大白爱小白回复混吃等死】想搞事?

【混吃等死回复大白爱小白】原来这就叫搞事!恍然大悟gif,@离火,阿离,你看,我会搞事了。

【大白爱小白回复混吃等死】会跟你一般见识,我也是犯蠢了。

【离火回复大白爱小白】家门不幸……见笑了。

【混吃等死回复离火】阿离阿离,为什么你都不理我?我又做错了什么吗?

【离火回复混吃等死】……没有,你表现一直很稳定。

【混吃等死回复离火】那我就放心了,我还怕阿离会不高兴呢。

【大白爱小白回复混吃等死】我还能说什么,要秀恩爱出门左拐,再歪我的楼,休怪我删帖无情。

【混吃等死回复大白爱小白】不止ID一对,这盛气凌人的口气也是一毛一样,想打架,有本事顺着网线来啊!

【大白爱小白回复混吃等死】给我等着,顺着网线我也要我老公打过去。

【混吃等死回复大白爱小白】来呀来呀!谁怕谁啊?

(……此处省略200+回复……)

【混吃等死回复离火】阿离,我可以进去不?真的冷静了。

【离火回复混吃等死】还闹吗?

【混吃等死回复离火】不了,不了,风太大,吹的我舌头都打结了。


7L

公孙公子:过来观摩学习。

【大白爱小白回复公孙公子】……什么意思?

【公孙公子回复大白爱小白】我夫人最近太爱王炸,比以前还要莫名,虽然不明就里,但情况实在太反常了,我正在找原因,楼主刚好可以作为参考。多谢,明天我就叫人来诊治他是不是有孕了。

【大白爱小白回复公孙公子】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打你一顿。

【朱雀回复大白爱小白】家门不幸……见笑了。


8L

大白爱小白:隔壁楼是不是真的情况很像我描述的?

【方方土回复大白爱小白】简直一毛一样,绝了!

【大白爱小白回复方方土】我去看看。

【朱雀回复大白爱小白】楼主,我觉得不是像,应该就是了。


9L

大白爱小白:平生第一次知道什么叫打脸……都怪志伟!!!

【公孙公子回复大白爱小白】平生第一次知道什么叫躺着也中枪……膝盖好疼……@朱雀,夫人,为夫好无辜!

【朱雀回复公孙公子】疼吗?我惜惜。

【公孙公子回复朱雀】我好多了。

大白爱小白:好气!!!想删楼。


10L

大胡子:分了重新找一个算了。

【大白爱小白回复大胡子】FFF团的怎么在坛子混?注册答题时不是要写五百字的宣爱感言吗?

【大胡子回复大白爱小白】我百度一篇直接抄的,有问题吗?

【大白爱小白回复大胡子】@论坛管理员甲,这里有一个考核舞弊的,记得封号。

【大胡子回复大白爱小白】招你惹你了?这么针对我?

【大白爱小白回复大胡子】隔壁贴我看到了,你居然敢和我老公呛,不知道他我罩的吗?

【成员“大胡子”已被“论坛管理员甲”关入小黑屋,待考核结束后才会放回。】

大白爱小白:哼!欺负我的人,怼的你不要不要的。


11L

大白爱小白:都在我面前秀!真以为我没人秀了?找我老公进门,我今天要猛秀一波!


☆☆☆
来来来,张嘴吃糖。请结合前文食用,效果更佳。
大胡子依旧苦逼,2333














评论(14)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