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缭花疏

🦐毛退散,有且只有【命萧疏】和【墨倾池】两个老婆,初心【意琦行】,专注【邃墨】【喻命】产出,可能all向!!!
all圣司群号:613967514,有志同道合的同好们欢迎来畅谈人生。

雨露期(六)(墨受,ABO,ooc瞩目)

(六)
天晴,万里无云。

按远沧溟,现在也叫忘霄冥的意愿,他们哥仨的生日宴会选在了郊外的一处别墅,露天烧烤。

却尘思个性温和,不会提什么反对意见,中二病晚期的忘深微反对过生日,可惜没人理会。

还是九月,没到带围巾的季节,墨倾池站在穿衣镜前把扎好的马尾放了下来,理了理,遮住了侧颈的牙印,白衬衫的扣子系到了最上面,穿上驼色的长风衣,随后又抬手把头发从衣服后领里拽出来。

……

墨倾池从车上下来,拿出后座的礼品袋,随后锁上了车门。

远沧溟说的地点有点偏,他跟着导航绕了些路,不过还好在开始之前赶到了。

还没见到人,一团白色的毛球窜到了墨倾池脚边,爪子攀着裤腿噌地就上了腰际,又爬上了肩头,然后就趴着不动了,蓬松的尾巴卷过脖子,立刻就是一件高档的貂皮围脖。

墨倾池顺了顺它的毛,“跑出来找我?”

白貂当然是回答不了,它的头仰起,喉咙里咕噜咕噜地叫嚷着,应该是十分欢喜的。

提着礼品袋还没进院子,就望见了围墙里一股向上飘的乌黑浓烟。

“咳咳,你到底会不会烤?”是忘深微的咆哮,被烟呛的边咳边抹眼泪。

“小弟,你该叫我二哥,还有你二哥文韬武略无艺不精,咳咳,放心好了。”远沧溟的腔调依旧玩世不恭。

“得了,你小子就负责把自己糟蹋的粮食消灭干净,别祸害别人。”叹希奇不屑。

远沧溟嘴里小声嘟嚷:“说的好像自己手艺有多好一样。”

墨倾池进院子时的脸色算不上好,在门口他和忘潇然撞面了,没说话,但仅仅一个眼神就让彼此深感不爽。
斯文败类!

忘潇然眼睛里明晃晃的就是这四个字。

墨倾池平淡的灰蓝色眼眸里结了层薄冰,把手上的礼物递向忘潇然,“劳烦了。”

忘潇然再怎么不爽,还是接过来了。

远沧溟瞧见墨倾池来了,烧烤的伟大事业也顾不上了,手上一溜的鸡翅膀往叹希奇手上一塞,“叔,交给你了!”然后人就往墨倾池这里奔过来,架势怎么看都和墨倾池脖子上某只生物一模一样。

叹希奇看了眼手上一把鸡翅膀,放回了烤架,顺便把一只拔了竹签扔到了后头两只哈士奇面前,“瞧着也就这只还能吃。”

一只哈士奇刚叼进嘴,又给吐了。另一只一开始就没动,头改了个朝向又趴回去了。

狗都嫌弃。

“大哥!”远沧溟眼睛里冒出了星星状的光芒。

墨倾池抬手揉乱了他的头发,轻轻嗯了一声。

远沧溟显然不满意他这么冷淡的表现,拽着墨倾池的袖口就开始甩,孩子气的抱怨:“今天我生日,大哥你都不会多说两句。”

“生日快乐。”

这句话也太敷衍了,远沧溟撒开手,一脸受伤。

“哈”墨倾池轻笑。

远沧溟忽然察觉出一丝不同寻常,鼻子用力嗅了嗅,“大哥,你换香水了?”

“怎么,不好闻?”墨倾池很自然的问道。

“倒不是……”只是好像掺进了另外的味道,他有点不喜欢。

远沧溟最近处在分化的临界点,现在对信息素相当敏感,但却不能很好的分辨。

叹希奇走了过来,朝墨倾池打了个招呼,“Hi,这么久没见,你还是一样金玉其外啊。”

败絮其中吗?墨倾池听着这话,自动帮他补齐了后一句。

“彼此彼此。”

来宴会的人不算多,缥缈月和鹤白丁同却尘思在凉亭里喝茶,忘深微不知道窜到哪去了,忘潇然搬过来一箱木炭就去别墅里找小儿子去了。

远沧溟、叹希奇和墨倾池三个倒是很自在的站在一边聊。没过多久,叹希奇指着烤架惊呼:“沧溟,你的鸡翅膀冒烟了!”

“诶!”远沧溟立马跑过去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

远沧溟走远了,叹希奇对着墨倾池说道:“这么明显的味,你也不知道遮掩遮掩。”

“忘了。”墨倾池的反应很平淡。

“呵呵”叹希奇轻笑,“搁几年前,你这样出现在公众前,应无骞能当场炸了。”

“我不混娱乐圈了,应无骞也不做经纪人了。”

“可惜了。”叹希奇唏嘘着。也不知道是唏嘘看不到应无骞炸毛的场景还是唏嘘墨倾池或应无骞的退圈。

“那个人是谁?”叹希奇八卦起来,“作为前男友,我对你的现男友很好奇。”

墨倾池瞥了他一眼,“一夜情而已。”

叹希奇啧啧道:“薄情依旧啊!”

墨倾池把脖子上的白貂抱进怀里,一下一下捋着它背上的毛,没有反驳。

☆☆☆
最近要考线代,也不知道会不会更。

最晚十一号放完假接着更。

么么哒。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