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缭花疏

🦐毛退散,有且只有【命萧疏】和【墨倾池】两个老婆,初心【意琦行】,专注【邃墨】【喻命】产出,可能all向!!!
all圣司群号:613967514,有志同道合的同好们欢迎来畅谈人生。

少女复仇记(基本全性转,OOC瞩目,天雷滚滚)

趁着鬼麒主还没粉麻溜滴写完掉。

一群小姐姐围殴骗子的故事,呃……当笑话看看就好。

谢谢。

☆☆☆

墨倾池趿着拖鞋从水房回来的时候,邃无端正抱着玉离经嘤嘤嘤埋胸,从墨倾池的角度看过去,刚好看到邃无端耸来耸去的脑袋,和神情很微妙的玉离经。

墨倾池:“我错过了什么吗?你们这是牵手成功了?”

玉离经立刻摆出痛心疾首被误解的摸样,大吼道,“你要相信,我一直爱的是你啊!”

墨倾池抖了一地鸡皮疙瘩,邃无端把脸从玉离经胸上抬起来,垫起脚尖对着玉离经的脸哭唧唧喊道,“不…许和我抢倾池!嗝呃……”句末还因为哭腔打了个嗝。

放下热水壶,墨倾池走回去摸了摸邃无端一头的软毛,手感一流,放软声音,“哭了这么久,你不累吗?”

邃无端转身,红红的眼眶下还挂的泪珠,嘴唇瘪着,哼哼唧唧不停,她张开嘴,眼泪哗啦啦又流出来,“倾池…姐,我被骗钱了,呜呜呜呜……”然后就是抓着衣服埋胸,墨倾池身上穿的是夏季睡裙,薄薄的一层料子立刻就湿透了。

关键是,她没穿胸衣。

被拱胸的感觉很微妙,很微妙……

玉离经看见墨倾池难以言喻的表情,捂着肚子笑抽了,差点没瘫。

等安抚好哭包少女,玉离经也揉着笑痛的肚子闭上了嘴。

“到底怎么回事?”墨倾池问玉离经。

玉离经呼了口气,“说来话长,我就一口气说了,小无端在银行遇到个自称是魔都来的研究生,来人手提“圣剑”笔记本,脖挂“魔刀”小单反,说他把包给落在出租车上了,就问小无端要手机和接头的教授打电话。”

“等等。”墨倾池打断了玉离经,“他偷了手机?”

玉离经显然不乐意被打岔,“都说了让我一口气说完好啵?”

墨倾池自觉捂住嘴,无辜眨眼。

“来人真打了电话叽里咕噜说了一堆,结果就是他把手机还给小无端,但向小无端借两千八急用,为了取信小无端,来人给他看了身份证还给了他一个电话,要小无端把银行卡号写给他,说最晚明天还。然后小无端就傻乎乎取了三千给人家。”

听到这里墨倾池不得不暗自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温柔地摸着怀里不敢见人的邃无端。

“更好玩的来了,来人为了证明自己是个有节操的骗子,把两百还给了小无端,死活不要了,‘你再给我,我急哟,说好了只骗两千八!’啧啧,我们天真的小无端更加深信不移地跟着把人送到了东门口,还怕人家一个外地人被本地司机骗,说和人家一起坐车送他回酒店。”
墨倾池憋不住噗呲了一下,然后差点没被邃无端一个用力过猛挤出一口老血。

“我真觉得要不是我刚好在东门碰到小无端,骗子能连钱带人一起给卷了。”说完她捂着额头,装作担忧但明明就是嘲笑的表情,拉长了音调,“唉~再见面,我们小无端估计就是五个孩子的妈,面黄肌瘦,目光浑浊,一朵小雏菊榨成了干野菊。”

迫于邃无端越箍越紧的力道已经压迫到胸肋,墨倾池不得不开口,“先别这么说,报警吧,两千八不是小数目了。”

“报警!我大姑就肯定会知道的,那又得挨半个月的训。”邃无端还在犹豫。

“挨我妈批怎么了?”玉离经怒了,“我想挨还挨不上呢!”

“少说两句吧,君主任看到你们俩又吵,小心一起吃字典。”墨倾池给了一句不是劝架的劝架。

玉离经和邃无端同步瞪了墨倾池一眼,一个恼怒,一个哀怨,墨倾池吸了口气,“警还是要报的,这件事也不用让君主任知道。”

邃无端说,“我们直接去警局报案?”

玉离经看了看表,“这都几点了,去趟警局回来还进的了宿舍?”

“打电话吧,号码可以查到。”墨倾池推开邃无端,“我洗个脸,你们先打电话。”

事情就这么决定了。

——————

自从那一晚报案之后,五天过去,半点水花都没再溅起。

而这天清晨,邃无端作为教官要训练大一新生,天还没亮就出去了,墨倾池和玉离经两个人继续在寝室呆着。
“玉离经,你又拿了我的bra!”墨倾池抬脚用力蹬了两下上铺,大声说道。

玉离经还以为地震来了,垂死梦中惊坐起,左右看了看才摸着胸口哀怨说道,“我的姐姐呦!好不容易一个休息日,你就可怜可怜我,让我多睡会不行吗?”

墨倾池把那件bra从蚊帐里递到上铺,“滚,事情还不是我和你一起做,会也是我和你一起开,现在你休息我还得去会场监工,谁比谁累?”

“是是是,姐姐您劳苦功高,您能者多劳,就担待些。”玉离经不敢直撄其锋,伸手接过,又从边上把一件同款的bra丢到墨倾池手上,随后躺回被窝,鼓起腮帮子小声嘀咕,“不就比我大一点点嘛,非一副死活扣不上的样子,你那件也不见我穿着能掉……”

墨倾池装做没听见这阵碎碎念,穿衣起床洗漱。

收拾完,临出门的时候,玉离经抱着被子在床上喊道,“记得给小无端送点肉,那孩子都吃五天素了!”

“知道了,中午一起吃就是了。”墨倾池拿起皮包,推开宿舍门出去了。

“学姐好!”

穿着巨丑迷彩军训服的大一学妹刚从晨跑回来,一个个拎着豆浆包子腼腆地朝人打招呼。

墨倾池皆是以颔首回应。

学院高领之花之最,淡漠依旧啊。

活动中心会场,墨副席一双锐眼仿佛班主任再现悬在了众人脑后,底下各位干事不敢作妖,手脚利索远胜预期,会场初步清扫工作一个上午就完成了。

墨倾池看了眼时间,邃无端这个时间教官那些事务也该结了,随即点开寝室小群打算叫齐人吃饭,却看到了玉离经五分钟发来一条消息。

千载明道:圣剑魔刀男在师大现身,要去看看情况吗?
墨倾池想了想,敲屏幕回复。

云天望垂:现在就去师大,我去叫上无端。

千载明道:赶紧的,我现在叫车了。

转向田径场的方向,墨倾池还是不忘半道打包一盒生煎,想着邃无端最近确实过得清苦,下巴又尖了点。

邃无端一身墨绿教官服,靠着171的身高走在一列教官前头,一行人一致踏着正步走在田径场外的的人行道上。

墨倾池手提外卖盒盯着她。

邃无端先是疑惑,然后摆正脸,厉声喊口令:“全体教官,稍息——解散!”

队伍散了,邃无端这才跑到墨倾池面前。

墨倾池二话不说把一盒生煎扔给邃无端,拉起她就快步走,“先去北门,我们去师大。”

“可我下午还有训练。”邃无端打算婉言拒绝。

“抓魔刀圣剑男,去不去?”

“去!”

情况就变成邃无端拉着墨倾池飞奔在道路上,墨倾池花半个小时理好的发型就这么被吹废了。

一路的迷弟迷妹:蓬头散发也是这么美~(*¯︶¯*)

两个到北门的时候,玉离经正站在车边插着腰对着手机吼,好好一个名媛淑女般的人物活像要去抓奸把旁边人吓的一愣一愣。

“把人给我看紧了……不,不报警,我要自己解决……他要多少你给多少,回头我补给你就是……我明白,马上就到……你记住了,他跑了我抓你抵债!”

玉离经收了手机淡定地打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坐了进去,墨倾池和邃无端随即也坐进车内。

“师傅,师大青和门,开快点!”

司机果断猛踩油门,车子飞飚而起,卷起浓尘滚滚。

——————

伏字羲觉得师大女生一个个真是小天使,人傻钱多,还没等他说什么就自己送上来了,三言两语钱就到手,简直比上星期在K大骗的还轻松。

……不,还是那个K大女生比较好骗,就是事太多。

他高兴地和面前的白衣女生胡扯着乱七八糟的所谓科研项目,随后满意地看着她头如捣蒜、天真好骗的样子。
再骗一个两千估计应该也问题不大,伏字羲心里乐开了花。

“呔!前面那个魔刀圣剑男,站着别跑!”邃无端一颗小炮弹出膛,嚓——就冲过去了。

伏字羲多年混迹江湖,自然是立刻感受到杀气,拔腿就跑,溜的比水里的泥鳅还快。

一黑一绿,一前一后,紧追不舍。

白衣女生还没太反应过来,踩着小高跟的玉离经挥着手朝她喊道,“你快追啊!”

“欧。”白衣女生提起裙摆跑起来却是往伏字羲的相反方向。

“你干嘛、跑那边去啊?”墨倾池喘着气问道。

“我有车,我开车追~~”尾音荡漾在今天喧嚣的微风里,甚是销魂,墨倾池和玉离经对视一眼果断改了方向跟着白衣女生。

一分钟之后,她们俩后悔了。

抱紧彼此缩在后座上瑟瑟发抖,车是敞篷的,跑起来兜头的冷风直灌进来,刮的人宛若傻逼,恍惚间,她们俩觉得自己不在地上跑,而是绑着喷气发动机在天上七百二十度无死角的飞翔,又一个急转弯,玉离经撞上了车门,没差点栽出去,她终于控制不住叫出来,“非道,别玩了……”

剑非道一本正经,“相信我,好歹考了七次驾照。”随即又踩了一脚油门。

墨倾池忍住呕意……老司机你放过我们吧。

实在话,鬼麒主看到一辆跑车辗向自己的时候,内心是十分崩溃的,我就是个骗钱的,不至于尸骨无存吧!
——妈妈呀!要死、要死、要死、要死!!!

他毅然决然奔向一处台阶,那里车子总跑不上去了吧。
“无端!”墨倾池拿起自己的皮包抛过去,邃无端从容接过,随后握紧包上的金属背带,呼呼就甩了过去。

墨倾池的皮包是最讲究质感的,分量十足,这结实一砸让伏字羲一个趔趄差点马失前足,同时后脑锐痛肿起一大个血包,然后他跑的更快了。

邃无端紧紧跟着,继续找机会再砸几下,此外三个女生从车上下来,剑非道捏着裙角蹬蹬蹬上台阶,墨倾池和玉离经面如土色,一边吐一边跑。

“咻~哐仓”

一只细高跟直飞而来,成功砸的伏字羲脑袋一歪,身后邃无端趁机抡圆了胳膊一皮包砸过去,伏字羲身形晃了晃,还是倒了。

“不知是那位英雄出手?多谢了。”朝鞋子飞来的灌木丛里喊道,邃无端再踩住伏字羲的肚子一跺,“啊——”惨叫声惊绝四野,看样子半条命都去了。

“客气,刚好我也和他有仇。”一名深紫发色,穿着红色绣花旗袍的美女从绿化带走出,虽然一只脚没穿鞋,但一点也无碍于她周身强势的气场。

“叹希奇!”墨倾池有些惊奇。

叹希奇勾了勾头发,嘴角泛起一丝诡异的笑,“你们说,他怎么死才好?”

“要不一遍一遍试试想玩的死法?”玉离经用手梳理头发,淡淡说道。

其他人都点了点头。

剑非道则表示她什么也没看见。

对了,她也什么都没听见。

评论(16)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