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缭花疏

🦐毛退散,有且只有【命萧疏】和【墨倾池】两个老婆,初心【意琦行】,专注【邃墨】【喻命】产出,可能all向!!!
all圣司群号:613967514,有志同道合的同好们欢迎来畅谈人生。

雨露期(十)(墨受,ABO,ooc瞩目)

(十)

还有两个礼拜这学期就结束了。

少数学子开始进入“高三冲刺”状态,多数学渣还在混吃等死,偶然翻开九成新的课本,摸着脑袋感叹:字都认识,怎么凑在一起就什么就不知道了。

然后阖上书继续躺尸。

明天再看,反正考试还早。

至于金字塔尖的学霸们。

他们在玩,或者在追对象。

邃无端痴等了一整宿的回复,天亮了,他的帖子也累计到了两百多条回复,有别人的,还有他自己的追问。

“对方没有事后生气,那么只有两种情况,要么他真不在乎,要么他就是心里暗爽。如果是后者,自然简单,坐等水到渠成,如果是前者,就复杂了,对方没感觉,但发生这种事不可能对两个人的关系没影响,所以对方现在多半已经不想再见面了。

不过纵观各路言情耽美,转过头来想,这种调调九成九是要带球跑的。要么你先带那位去做个孕检?”

邃无端看到这条,脸上飘起红云,眨巴眨巴眼睛,打字追问:“我没内.射,确定不会怀,那我应该怎么办?”

“欧~~,可惜了,老老实实每天照三餐的送花,送蛋糕,送礼物吧,然后,自求多福。”

邃无端发了一串省略号,“……”。

“要么你先死缠烂打着,这招是万金油,一般不出错。”

“我试试。”

……

“舅舅,我要学表演。”

君奉天瞪大了眼,虽然因为眼眶轮廓过于细长而不太能表现出那种眼珠子差点掉出来的震惊,但一瞬的呆滞还是让邃无端感受到了。

好在君奉天立刻找回了气场,眼睛眯回去,开口道:“为什么突然想学表演了?”

自己这个外甥说好听点是天然呆,不好听那就是少根筋,脸是不错,但演戏这方面就真的是没办法昧着良心说有天赋,而且这么多年也没见他对表演有多热爱。
君奉天眼睛都快眯成一条缝了,手搁在书本上,指尖轻点着。

邃无端犯了难,默默低下头盯着脚尖看,他不想说谎,而且舅舅也不是简单能打发的人。

君奉天那里不知道外甥性格,他不想说,就谁逼都不会说,想着走走弯路或者撞一次南墙也罢,他还有自信护的住。掀开盖子喝了口茶,“算了,你想学就去学吧,只一条,要学就要给我认真学。”

“谢谢舅舅。”邃无端心里乐开了花,这句话喊的快掀翻了房顶。

“舅舅,我想进墨倾池墨教授的班。”邃无端乘胜追击。
“要求这么多,学不好就不用回来见我了。”君奉天冷着脸回道。

“是。”邃无端笑着答道。

临走前,邃无端一拍脑门,“妈要我和您说,今天去我家吃饭,她做了酒酿圆子还有红糖糍粑。”

君奉天依旧一脸淡然,只是轻轻颔了一下首。

……

又是花。

墨倾池拿起门口的一捧月季,柔白色,怒张着花瓣,拿近凑到面前嗅了嗅,香味很足,应该是花店刚到的新货,花瓣上还撒了些水珠,随着花瓣轻颤而滑动滴落,衬的月季更加娇艳。

里面夹了一张印着细致花纹的卡片,简单的一句话:觉得很适合你。没有署名。

墨倾池有些绷不住,嘴角抽搐了几下。

找了个玻璃瓶子装了半瓶水,墨倾池把月季花的包装纸解开,逐支修剪后插进了瓶子,然后把这个花瓶摆在了办公室的窗台。

过不多时,跑来串门的忧患深恰巧注意到了这捧不合时宜的月季,转头看向墨倾池的眼神里透出了趣味的精光。

“这花挺好看的,还挺衬你。”

“谢谢。”墨倾池坦然受下了这份赞美,手上倒茶的动作也完毕了,指尖便抵着茶杯往忧患深面前送了送,随后捧起了自己身边这杯。

“我去告诉玉离经有人送你花怎么样?还一送送七天,不带重的。”忧患深这时的表情就有点欠揍的意味了。

墨倾池“啪”地把杯子往茶几上一砸,声音不大,却让忧患深背脊一僵,有些发虚。

默默拿起面前的茶杯,一口饮尽,轻笑着,“开个玩笑而已,墨院长何必激动。”

“有吗?”墨倾池淡淡道,也啜了一口茶,“馆长不是只想过来蹭口茶吧?”

忧患深摆摆手,“图书馆躺的腻味了,随处走走而已。”他拿起身旁沙发垫上的黑色金纹折扇,刷地一下打开,十分装逼地遮住了鼻尖以下的小半张脸,“容我冒昧一问,这门口的监控可看出了谁送的?”

“一个粉丝。”

忧患深把扇子往手掌一扣,阖死了,由衷感叹,“厉害了!”

这栋楼可是刷卡进的,除了本栋工作人员和高层人员没人进的来,一个粉丝要进来,那他估计是应征当清洁工了。

墨倾池眉毛微微一挑,没说话。

☆☆☆

不能向拖延症妥协。。。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