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缭花疏

🦐毛退散,有且只有【命萧疏】和【墨倾池】两个老婆,初心【意琦行】,专注【邃墨】【喻命】产出,可能all向!!!
all圣司群号:613967514,有志同道合的同好们欢迎来畅谈人生。

被太太看上了①(巨崩坏,邃墨)

看这篇文请不要带任何脑子,不然会哭。

还有,抽风之作,不知道会不会坑。

邃无端揉揉酸痛的眼睛,伸着懒腰打了个哈欠,然后把肝了一晚上的同人概念图po上微博。

然后就在五分钟内顺利斩获十个赞,看起来成果不错,但其实他的粉丝才不到一百五。

男神的粉可真积极。

邃无端这么想。

邃无端的微博ID叫隐锋深鸣,大四留校做了个助教,工资不高但胜在时间还算自由,但家里人都劝他往教授方面努努力,邃无端口头应着,过后就当了耳旁风。个人没啥别的爱好,就是迷恋云天望垂,还有他的漫画。

他男神云天望垂是漫画界数的上名号的大神,先前在万堺朝城网站,不过后来网站改制后就单独混了,现在新加入了德风古道,正在热捧阶段。当然,靠男神的名气,根本用不着热捧,只要在微博嚎一嗓子,德风古道的浏览量就要往上提提。

估计睡也睡不着,邃无端就去了洗手间做了个简单梳洗,一回来却发现事情发展好像有点不对。

最多十五分钟吧,怎么就到八十二个赞,还有二十几个转发?

我其实早睡着了在做梦吧。

甩甩头,点开来却发现——男!神!转!发!他!微!博!了!

云天望垂V:有点意思//隐锋深鸣:《魔单锋》概念图

邃无端:⊙▽⊙!

纵然心里是一万只草泥马跳着《大河之舞》踢踏着奔腾而过,有旁人在的话,看邃无端还是一脸状况外的不明所以样,这不是他吓傻了,而是他面瘫。

虽然面瘫多高冷,但不巧邃无端就是那十不存一的天然呆,只能呆萌,高冷不能。

终于找回了点理智的邃无端又发现他的粉丝数涨了一些,知道不可能,邃无端还是点开了看了。

云天望垂V:互相关注

……好了,我可以去死了。

要知道男神的关注列表里可是个位数,和旁边过百万的粉丝数对比一下,就知道有多可贵了。

邃无端不算是个感情丰富的人,但这时候真的有点想哭,粉丝做到这个份上,值了!

如果这个时候男神再给他发条私信就更好了。

然而,

天行无方:哪里来的妖艳贱货,居然敢勾引我大哥。

邃无端这下真傻了。

天行无方不是正牌的签约作者,但他是男神盖过章的弟弟,更重要的一点,他恋兄。

云天望垂的作品涉及奇幻武侠推理等类别,虽然妹子普遍不多,但情节也没有故意卖腐,所以一开始并没什么腐粉。自打天行无方出道就不一样了,他不画原创,一门心思画他大哥作品的耽美同人。偏偏画风唯美,情节紧贴原剧,加入了大量感情戏(小道消息称,天行无方另外有众多专门发肉小号。)。有了粮还愁没人萌吗?云天望垂的腐粉数目就跟绑了窜天猴一样,啾~~,上天了。

粉丝有人劝过他画原创,天行无方的水准或许还不及云天望垂,但比起大部分的作者只高不低,他却表示只对自家大哥的同人抱有热情。

看吧,这就是恋兄的一部分表现。

也有粉丝骂过他,说他恶意扭曲原剧。

天行无方只说:我大哥都没意见,你叫唤什么?

然后大家都知道云天望垂是弟控了。

邃无端方了,他觉得自己惹不起这个小祖宗。

天行无方:对不住,刚才说话的是我误跑出来的第三个人格,他有点小暴脾气。

隐锋深鸣:……

天行无方:哈哈,你真好玩。

╭∩╮(︶︿︶)╭∩╮你要不是我男神他弟,信不信我打你呀。

隐锋深鸣:太太有事?

天行无方:没啥,就是想通知你,看上你了,然后不许和我抢大哥。

隐锋深鸣:what?

天行无方:跟我混,我带你飞。

隐锋深鸣:我不腐。

天行无方:然后和云天望垂面基。

隐锋深鸣:成交。

和男神比,节操算什么。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