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缭花疏

🦐毛退散,有且只有【命萧疏】和【墨倾池】两个老婆,初心【意琦行】,专注【邃墨】【喻命】产出,可能all向!!!
all圣司群号:613967514,有志同道合的同好们欢迎来畅谈人生。

狐狸精:上(邃墨车,狐狸精梗)

不求逻辑,只想开车,ooc突破天际,天雷慎入。

深山老林,一只黑紫毛色的狐狸对着一位衣着华贵、气质清冷的公子口吐人言,背后蓬松的尾巴一甩一甩,诡异的画面仿佛聊斋奇志内的某一篇章。

“你呀你,打那看都不像一只成了精的狐狸。”玉离经绕着刚化形墨倾池顺走了三圈,又逆走了三圈,从头发丝到脚尖来来回回审视了不下百来回。

“哈”墨倾池只是一声轻笑。

玉离经见他毫无反应,复言道:“左边脸挂着‘经天纬地’,右边脸上书‘老谋深算’,脑门再一个横批:衣冠禽兽,啧啧,齐活了。”
“禽兽……”墨倾池语气一顿,“你也是。”

“比你矮一截,我还要几年才能化形,然后前面的‘衣冠’才能挂上去。”玉离经略带忿忿道,随即转了个身窜上了一棵松树,话语悠悠荡来,“我就回去修炼了,你下山赶快找你前世的小冤家,过几年我下去你要是还没完事,就该我笑你了。”

墨倾池也不留恋,见玉离经已走,他也旋身化光而去。
墨倾池是一只成了精的黑狐狸,虽然他化形的样貌和“黑”完全搭不上边,反倒白头发,白眉毛,白衣服,浑身白的不得了,玉离经对此有一套说法:墨都到肚子里去了,墨倾池,不就是一肚子黑水嘛。

墨倾池对此不做评论。

开启灵智的兽类一旦渡劫后成精,便需要将自己累世因果逐一清算,该报恩的要报,该消怨的也需消,方可在后续修仙途中不至为此所困,早登仙途。

墨倾池雷劫之后便有所感应,自己所首要找的是一个人,奇异的是他虽能以神通推演出那人的主要方位,但始终无法看清他与那人前世因由以及后世结果,如受层层浓雾笼罩,模糊不清。

云层内墨倾池再次捏着指节推演,这次位置倒是清晰了,在东南方位。

邃无端踉踉跄跄地奔逃在山径,嘴角不断溢出的墨黑毒血滴落地面,他的时间不多,然而追兵在后,不得喘息,必须要在毒素迫使他丧失意识前找到安全之所。

思绪虽然如此,奈何意识逐渐迷蒙,终于两眼一黑,不省人事。

墨倾池甫落地便发现他的命定“冤家”已经气若游丝,半只脚踏进酆都了。

见死不救,不救的还是“冤家”,这孽债还真不是一句加倍就可以简单概括的。

墨倾池在心里念了一句麻烦,然后将倒在地上的邃无端扶起,化光遁走。

邃无端身上所中之毒已经深入五脏六腑,只差一步就要损及心脉,墨倾池为他护住了心脉,却在迟疑如何拔毒,诚然他是只成精的狐狸,但也不至于神通广大到动动手指毒就自动解了。

办法很多,但赶得及救他的只有一条:将毒引到自己身上,邃无端身上的毒,毒性虽烈,相信以自己妖身相抗也不会如何。

墨倾池扶着邃无端坐起,自己亦上榻,与邃无端相对盘膝而坐,双掌相抵,引动法力将邃无端血液中的剧毒逐渐由经络汇流到双掌再传递到自己身上。

人说,该你倒霉,就你倒霉。

引毒入体的墨倾池等到发现自己法力被锁无法施展之时,已经太迟了,除了没有变回原身,他已经动用不了半分真力。

丧失意识的人也因为大半毒素的移除,睁开了没有焦聚的双眼,同时受禁的元功解封了几成,他的气息变得十分危险了。

邃无端混沌的五感还沉浸在战斗和逃亡过程,下意识的防备,周身散出躁乱的武息扰动了墨倾池所设结界,丝丝蔓延开来的凌厉剑意,几乎是化成实质似地刮痛了墨倾池的皮肉。

如果是狐身的墨倾池,那他的毛一定是炸开的。

墨倾池心里暗叫一声糟糕。

墨倾池头一次处境如此窘迫。

邃无端扣住了他双腕命门,将双臂抬过头顶,把人牢牢压在床榻上,只要轻轻一击,失去反抗能力的墨倾池就要回炉再造。

生死交关,墨倾池潜意识选择动用狐族天赋技能的魅术来迫使邃无端收起杀意。

墨狐魅术更甚寻常狐类数倍,几乎在墨倾池眼底异光闪动的同时,邃无端的剑意战栗不断,但还不够,这些依旧是悬在墨倾池脖颈上的一柄尖刀,而且更不可控。

墨倾池仰起头凑到邃无端耳边呵出一口热气,天赋中自带的魅惑之能使得他这一个轻微的举动也透出无尽诱导之意,邃无端身躯一颤,牙关咬的咯咯作响,似乎是在本能抵御这股扰乱心神的异力。

真是顽固。

墨倾池抿唇,刻意压低了声线,“你——为什么要抵抗?”

热息喷撒在耳肉上,染红了一片,几分沙哑的声音传入脑中软化了那根紧绷起的神经,邃无端几乎要放弃抵抗了,但也只是几乎罢了。

“嘶——”

手腕上突然施加了难以承受的重力,几乎被捏碎骨头的疼痛让墨倾池额际冒出细密的汗珠,他咬住下唇,半声痛呼被吞回腹中,同时膝盖猛力顶向邃无端肚子。

邃无端却趁机勾住了墨倾池的膝弯,压向墨倾池前胸,跪在墨倾池腿间的左膝挪动之下却顶到一处隆起。
墨倾池的脸一瞬发白。

同时剑意受到驱使,肆虐于墨倾池周身,将这一身华服震成碎布,然后被余劲刮到了榻下。

乍然的寒意袭身,墨倾池的肌肉禁不住紧绷起来,恐惧倒是其次的,那种被死死压制的羞窘让他脸上一阵烧灼。

☆☆☆
过年去外婆家吃酒去了,又和两个道友商量着搞事,最近不务正业。
呃……这是向蛛蛛道友借来的梗,祝大家食用愉快。
就这样,车上路了,请抓稳扶手,按序刷卡。
么么扎,下会尽快这两天出来。

继续挂牌子。

话说建了一个墨受群,有兴趣的道友可以加一下,群名:圣司的一百零八种吃法,群号:613967514,敲门砖:墨倾池。

萌墨受的盆友们一起来放飞好了,没啥规矩,不掐架,不乱踩角色就好了。
有梗的小伙伴可以带梗来聊哇,不愿意写也没关系,说不定某位有兴趣的道友愿意接手,开心最重要。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