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缭花疏

🦐毛退散,有且只有【命萧疏】和【墨倾池】两个老婆,初心【意琦行】,专注【邃墨】【喻命】产出,可能all向!!!
all圣司群号:613967514,有志同道合的同好们欢迎来畅谈人生。

舞会·上(圣司女装梗,巨雷崩毁)

群里的女装梗,相当没下限,被雷到了不管,被吓到了也不管,这章是恶搞,下章说好了是开车,先说好,不吃墨受下一章看到了千万别点,比较放飞自我。

——————
众所周知R大男女比例简直到了一个逼人为gay的地步,每年校庆那数量可怜巴巴的鲜花混在满目的绿叶里直接被湮没了。不知道打那起,R大有了一个奇特的传统:每年抽几个男性扮女装充当舞会女嘉宾,至于是福利还是危机就因人而异了。

“女嘉宾”的抽取方式是全校票选,而今年,墨倾池一举破除应无骞与玉离经双强霸榜的长久境况,以超过第二名百分之四十的票数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

出结果那天,应无骞一个字没说,然后送了一个巴掌大的盒子给墨倾池,玉离经笑着自叹不如,随即打包了一个纸箱寄到了墨倾池那里。

墨倾池拆开包装,然后默然了。

盒子里是一个看着相当贵的刮毛器,附带一根充电线;至于纸箱里,琳琅满目的高档化妆品可以让每个见到的女生尖叫出声,心跳加速,宛如见到了日思夜想的男神。

纸箱里还有一张纸,写着:东西不齐,你先玩着,过两天我带齐家伙上门,形象已经帮你定好了,注意了,这几天不准胖也不准瘦,哪怕半斤也不行,多喝水,多睡觉。

……槽多无口。


校庆当天。

“离经,我觉得我有点喘不过气。”

“显腰身嘛,必须的。”

“……你真的可以再少点布料的。”

“可以呀,那边有一柜子比基尼,你要么?”

“谢谢,不用了。”


R大校庆,化妆晚会。

邃无端捏着高脚杯,手腕缓慢扭动,透明的金色液体微微晃动,把大厅吊顶上巨大水晶灯的光芒完美承接,并折射出更为细致的光晕。

邃无端今天穿的是一套笔挺的墨绿色军服,为了追求逼真,腰间的皮带上甚至配上了皮革枪套,白手套戴着,头发梳理的一丝不苟,完好地收在帽子里。乍一眼看过去,倒真看不出一丝学生气息,完全是自战场凯旋而归的年轻军官,英朗中透出些许冷硬。

忽然,那双积着薄冰的眼眸迸现出一丝不同寻常的光芒。

他等的人,到了。

舞池彼端,金色阶梯上缓缓走下一道身影,还是熟悉的身影,却是截然不同的风情。

白色长发在脑后半挽成一个优雅的发髻,斜插着一根坠着红玛瑙珠的金步摇,飞扬的眉稍稍做了修剪,钝化了凌厉的线条,眼角的黑色眼线上挑的十分利落,周围细致的晕染了一层胭脂,如此,仅一双眉眼便是十足的美丽。惯常的金色耳钉换成了不对称的细钻石,一侧多了一串珊瑚流苏,随着步伐迈动摇曳生姿,闪若星光。朱唇轻点,色泽饱满如洗过的樱桃般泛着一层浅浅的光泽,给人以强烈的冲击。

一袭黑红高叉长旗袍尽显削瘦的腰身,臂膀上搭着一条白毛貂皮披肩恰好遮掩住了胸围的不足,愈加增添了三分贵气,因为身高过高,便没有再加上高跟鞋,而是穿着一双复古的镂空浅色丝履,脚裸上系着一根黑红色丝带,衬着肤色,只觉是说不出的美妙。

他走过的两侧,众人皆噤声抽气,同时隐约有闪光灯闪动与快门按动的声响。

邃无端痴愣片刻后,端着酒杯走到墨倾池面前,浅笑着说道:“圣司今天真好看,我都看呆了。”

墨倾池抿抿唇,勉强勾出一个微笑,“是么?无端今天也是格外帅气。”

“那,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么?”

“可以,不过要等开场舞之后。”

邃无端有些讶异,眨眨眼睛,“圣司要领舞?”

墨倾池轻叹了一口气,把垂在肩膀上的耳钉流苏拨到了后方,“惯例如此,我待会需要和离经领跳开场舞。”
邃无端不说话了,仰头干了手里的香槟。

墨倾池拿起桌上的一杯酒,因为唇上涂着口红,不得不小心地咬着杯沿,仰面往嘴里倒,但放下杯子后,杯沿上还是无可避免的蹭上了一个半圆形的口红印记,墨倾池看到后,微微皱起眉头,放下了酒杯。

“无端。”

“嗯?”邃无端扭头看向墨倾池。

墨倾池抬手指着自己的嘴,“你看看,口红是不是掉了。”

邃无端凑近仔细左右端详了一会儿,“没有啊。”随后他抬起头,认真道:“圣司,这个口红闻起来好像是甜的。”
墨倾池噗呲笑了,容颜更是明艳动人起来,“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下回你自己尝尝就知道了,那味道……”墨倾池撇嘴,“不好说。”

两个人喝着酒聊了快半个小时,舞池中央负责开场舞的一行人也站定了位置,领头的玉离经朝墨倾池招了招手,示意他快点入列。

墨倾池看了邃无端一眼,“我先去了,待会再见。”
邃无端点头,目送墨倾池离去。

华尔兹柔美的音乐随着瞬变的灯光在舞厅内荡漾,舞池中央的数对舞者由玉离经与墨倾池带领着跟随节奏起伏或旋转或相拥舞动。

“玉主事和圣司好般配,契合度简直爆棚。”

邃无端僵住了捏着杯子的手。

“要是玉主事也是穿去年那套浅紫短旗袍就好了,这样两个人在一起那画面才叫美!”

邃无端捏着杯子的手指关节诡异的白了。

“其实你们不觉得这个时候应该有人该跳出来抓着圣司就跑吗?像封剑主之类的。”

“哎呀,玉主事还好啦,仇恨值不高,要是正御,那上去抢人的估计得要两只手数。”

“我看不止,你忘了正御手底下的畅遗音和一干党派,还有墨总那一堆迷弟迷妹。”

“那场面,怎么想着还有点兴奋呢,嘿嘿嘿。”

邃无端索性放下杯子,后槽牙磨的嘎吱嘎吱。

“邃无端?”

身后传来一道陌生的声音,是疑问句却似乎已经确定了答案,拖长的音节漫着淡淡的轻蔑和一丝图谋不轨。

应无骞慢悠悠的走过来,从他微微上扬的嘴角看的出来他的心情着实不错。

“我还是觉得你穿裙子好看。”邃无端从下到上认真审视了一遍,得出了结论。

校园论坛上历年“女嘉宾”照片挂的那那都是,就算想忽视都难,而在这之中应无骞的形象被人评价为清纯(平胸)火爆(毒蛇),邃无端看着照片觉得很贴切,不管是以属性还是颜色来说。

应无骞的笑容一瞬间垮了,似乎是想起难以回首的不堪往事,他的眼神飘忽了片刻,嘴唇蠕动,自己本来要说的话也忘了。

“哈哈哈哈……”

一阵过分张扬夸张的笑声,就像是生怕人听不见。
应无骞的脸阴沉的更厉害了。

周围人自动退开,留出一块半径五米的圆形空地:开玩笑,封剑主和正御的修罗场诶!还不自觉点吃瓜看戏!
不过这次少了圣司,多了一个、一个谁来着?对了,圣司新姘头——邃无端。

众人双眼冒光:哇!三人修罗场诶!

如果有瓜子,那这个时候真是仓鼠都比不过他们的嗑瓜速率。

“叹希奇,这是R大校庆,你没资格进来。”应无骞脸上似乎在簌簌往下掉冰碴子。

封剑主也不是这么简单就被怼回去的,“我今天叫易轩邈,名正言顺的R大转校生,有正经邀请函。”

应无骞冷哼一声,“你的缺课率早就达到开除条件了。”
“那开除了吗?”封剑主脸上挂着有恃无恐的笑。

邃无端面无表情的听着这场互怼,恰好开场舞也结束了,邃无端看到正从舞池离开的墨倾池,说了声“借过。”,然后径直从剑拔弩张的两个人中间穿行而过。

应无骞赶上去伸手拦住了邃无端,“听过‘鱼美人’吗?”
这次换封剑主脸黑了。

邃无端虽然有些不高兴,但还是在思索后,回道:“历年女嘉宾里确实有一位‘鱼美人’,不过意外的是那年的投票网站被黑客攻击,最后全部瘫痪了,女嘉宾的身份就没人知道了。”

“有人知道。”应无骞的毒牙露出了尖端。

“应无骞!”封剑主吼了出来,几乎要撸起袖子开打了。

“他看起来身材比你好,胸部比较丰满。”邃无端语出惊人,“不过你看着更嫩,比较可爱。”拍了拍应无骞的肩,安慰着继续说道,“放心,我看了历年女嘉宾人气,你比他高,下面评论也差不多都这么喊着:萝莉塞高!”

应无骞气的浑身颤抖。

封剑主抖的更为厉害,“那些人什么眼光?”他指了指自己,又指着应无骞,难以置信,“我比不过他?”

一片抽气,众人心道:这是不打自招了。

“原来‘鱼美人’是你。”邃无端很真诚地祝福,“祝你早日人气反超。”,想到新学到的亲和套路,他尽力俏皮地眨了眨眼睛,“其实他们只是不满意福利太少而已。”

“噗呲”

玉离经很不厚道的笑出来,而这一声像是打通了什么关窍,空间被源源不断的憋笑声(碍于两人淫威不敢大笑出声)淹没。

应无骞冷冷地扫视了一圈,选择了暂时战略性撤退。

“你给我站住!”封剑主要怼应无骞的心简直日月可鉴,见人走了,想也不想就追过去了。

“我是不知道原来邃无端也有这么牙尖嘴利的一面。”玉离经感叹。

“有吗?”邃无端一脸纯良,“我只是说了实话而已,何况论综合人气,玉女神你可是无人能及。”

玉离经简直悔死了自己没能堵住他的嘴,不过好歹是修炼多年,他马上恢复如常,化尴尬于无形,笑了笑,“那不知道今年圣司上榜的行情怎么样?”

“我看看。”邃无端脱掉了一只手套,摸出手机划开屏幕,刷新了一遍网页,“进前五了。”

玉离经凑过来看了一眼,“票数怎么涨的这么快?”

“我雇了水军,不过那人说只能尽量送进前十。”

“哦~”玉离经晃了晃脑袋,看到底下评论里那些各种角度的墨倾池旗袍照片,笑弯了眼,扭头朝着邃无端说道,“把水军的联系方式给我。”

“不行。”邃无端想也不想地拒绝了。

“为什么?我像是要干坏事的人吗?”

“万一你给自己买票数怎么办?”

玉离经的脸黑了黑,鬼才想给自己雇水军涨票数,他哭笑不得,“我没多稀罕这个第一。”

“那你要水军做什么?”邃无端不解。

玉离经狡黠一笑,“送墨女神上第一呀!”

☆☆☆
挂个广告,圣司受向讨论群:613967514。
没什么规矩,灌水随意,不故意黑角色和挑事就可以了,老司机一群,小清新别进来,可能时不时就在车上了。么么哒,欢迎新人。(*¯︶¯*)

评论(1)

热度(33)